选择您所在的国家/地区

请选择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。此选项将影响货币设置和无线管理域设置。如果您设置了错误的国家,您可能无法正常使用无线网络。

若列表中不包含您的国家,请点击 其他国家 按钮并选择相应的国家/区域。

注意

若您的国家仅在 其他国家 列表中列出,在点击 确定 按钮之后,请忽略前一个列表中的选项。DrakX 会应用您后来的选择。

输入法

其他国家 窗口中,您也可以选择一种输入法(位于列表底部)。输入法用于输入各类语言中的字符(中文、日文、韩文等)。IBus 是 Mageia DVD、Africa/India 和 Asia/no-India 的默认选项。对于亚洲和非洲区域设置,安装程序会自动选择 IBus 作为默认输入法,因此用户无需手动配置。其他输入法(SCIM、GCIN、HIME 等)可以提供类似的功能,您可以在选择软件包前通过添加 HTTP/FTP 媒体来安装它们。

注意

若您在安装期间缺少输入法,您可以在安装完成后通过“配置我的电脑”->“系统”设置来安装输入法,或者以 root 身份运行 localedrake。


CC BY-SA 3.0
Uploaded on 02/10/2016
loading table of content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