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挂载点

这里你可以查看已找到的 Linux 分区。如果 DrakX 的建议不合适,你可以手动更改挂载点。

注意

如果进行了更改,请确保你仍然具有访问 / (根)分区的权限。

  • 所有分区的属性将按下列顺序显示:“设备名”(“容量”,“挂载点”,“类型”)。

  • “设备名”包括:“硬盘驱动器”,[“硬盘驱动器编号”(由字母表示)],“分区编号”。例如,“sda5”表示第一个 SCSI 设备上的第五个分区。

  • 如果存在多个分区,你可以从下列列表中选择不同的挂载点来使用,例如 //home/var。也可以自定义挂载点,例如将 /video 用于存储视频文件,/cauldron-home 用于 cauldron 系统的用户主目录。

  • 对于非必需的分区,挂载点一项可以留空。

警告

如果不确定如何选择,请点击 上一步 按钮,然后点击 自定义磁盘分区,在出现的窗口中点击分区来查看其类型和大小。

若确定挂载点设置正确,则可点击 下一步,并确定是否根据 DrakX 的建议格式化分区等。


CC BY-SA 3.0
Uploaded on 14/07/2017